垮起个baby脸

宰鸽场年度工作报告

亲爱的垮起个baby脸,你好!

2021年你在宰鸽场工作共154天。

下面就跟随苏觅影总监,一起回顾宰鸽场的一年吧。


 过去一年,你共发言14876条,表情包502个,emoji出现频率为7条/个。2022年别忘了持续输出废话骚扰同事们哦。

其中58.44%的时间你处于窥屏状态并未发言,高出同组人员的平均数据19个百分点,新的一年,要继续克服社恐哦;

撤回的消息超过99条,91.6%的情况是因为出现了错别字,你的语文和信息技术老师看到这个数据一定很开心吧;

11月21日一定是个特殊的日子,那天的2:08你还在与组员讨论动物园规则,让组员深陷“兔子”二字带来的恐惧中,你真是心地善良啊。 


去年,你共参与语音62次。总监表示很欣慰。

其中主动发起语音9次,远低于全国平均水平,这种情况只有社交牛杂重症患者才会出现,总监很是为你的健康担忧;

开麦6次,因麦克风声音过小不得不中断发言关闭麦克风4次,穷比,新年快换个新耳机吧。 


还记得加入宰鸽场的初衷吗。2021年中1,你立下大大小小共计215个flag,如“今晚就写完文””写完数学作业再睡”等。

其中,你实现了数量8个之高的flag,总监希望2022年你能再接再厉,并留言

参加文手活动4次,3次为文章接龙,独立写下文章3篇,耗时最长的一篇13天,文字最多达3324字,不愧是宰鸽场待宰的第一只鸽子。


 在宰鸽场工作一定很欢乐吧。

8月,你是总裁和公主青睐的红烧肉厨师,看着他们为你大“打”出手很爽吧;

9月,你是秉烛夜游老师后援团的小助理,能为喜爱的爹咪吹彩虹屁应援是不是很开心呢?

上一秒还在哭诉,下一秒就开始狂吼“妈咪好神——”,你是怎么做到一秒切换聊天风格、秒变彩虹制造机的呢?整个宰鸽场大概只有你会这么聊天吧。


 你的工作报告关键词为“奇葩”,收获了“高质量红烧肉”“反向活跃气氛”“废话bb机”“找借口鸽王”等称号。

快一键转发给居然能忍你一年不动手的同事们,并真诚的向他们道谢吧。

评论(4)
热度(4)
©垮起个baby脸 | Powered by LOFTER

歇业